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是一个非常怕痒的女孩 当我被揉胸时我应该做什么

发布时间:2020-12-05 10:28:26   来源: 网络    

  我周围的朋友很少有人知道,我在生活中一直比较怕痒的,所以对有人有点比较有疏离感觉的,除了我男朋友之外。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了,总会身体和身体碰撞出火花,无可避免的要被痒到,男友总是喜欢在接吻的时候揉胸,虽然我也知道我的身材非常好,胸部挺拔高大,富有弹性,但是架不住我怕痒,每一次当他摸上来,我都是痒的不行的,浓情时分的暧昧感受一下就没有了,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那里傻笑,我也不知道当我被揉胸时我应该做什么?

被揉胸时我应该做什么

  我从小就比较怕痒,我们父母就是发现我很痒,每次一碰我就笑个不停,所以我的父母一直告诫我,不要让别人揉我痒痒,以至于长大之后,我和最好的朋友之间,都不能胳膊跨在一起逛街。其实平常的一些接触,我并不感觉到痒,但是这让我从小养成了习惯,不愿意和别人有过多的身体接触,后来我认识了男朋友,从我们牵手开始,我一直在克服心理上的感觉,慢慢我对男友的牵手接受了。

被揉胸时我应该做什么

  因为男友一个人在外面租的房子,我经常去他租房子那里找他,所以时不时会有点亲密的小动作,我们只是平常的接吻,不敢有进一步,渐渐男友开始变的大胆,手会伸进我的衣服里,而每个人的腰上都有痒痒肉。可想而知,每次男友将手放在我腰上的时候,我都会笑个不停,我们之间暧昧的气氛一下子就没有了,后来我就将自己怕痒的事情说了出来,男友也很理解我,答应我们亲热的时候,不把手放在我腰上。

  但是男友在亲热的时候,竟然将手放在我胸上,他不住地赞美我,但是这让我感觉比较别扭,我不停的笑,破坏了他的情绪,那天男友真的很生气,问我是不是胸上也有痒痒肉。因为这件事情,男友给我闹了很长时间的别扭,还说以后我们结婚的时候,他是不是碰都不能碰我。其实我也明白他的感受,明明有这么挺拔漂亮的奶子摆在面前,却偏偏不能怎么去揉,是很难让他有征服的感觉,可是我也不想呢,我也不知道当我被揉胸时我应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