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堕落新娘竟然在新婚当天晚上喝醉了和我发生一夜情

发布时间:2020-12-04 17:28:26   来源: 网络    

  想不到有一天我居然会和朋友的新婚人妻发生性关系,真是让人太不可思议了,尽管一切喝醉后承认错误了人,可是那晚的美好觉得我终究都忘不掉,这条妞儿太风骚太有弹力了,简直跟西天取经路上的蜘蛛精一模一样,会吐出网来把你网住,让你精尽人亡。这绝对是一个堕落新娘,功力深厚妖法高强,千锤百炼方得真精,真不知道我的朋友今后怎么受得了?

堕落新娘

  只是每次见到朋友我的内心就一些内疚,终究她们不久结婚没多久,我居然就和他老婆睡在了一块儿。我和朋友是从大学开始就是好朋友,虽然我们在两个不同城市生活,但是我们感情都非常好,每年都要找机会聚聚,回忆当年在学校中的场景。

  今年朋友要和自己的女友走入婚姻生活圣殿,做为最好的朋友的我要去庆贺。但是在来看前夜,忽然收到通告,我承担的一个新项目出現了问题,我只有提早将结婚礼金给了朋友,随后去解决工作中,本来定的是一个礼拜的时间,但是不到五天就解决完了,于是我利用剩下的时间,去找了朋友。朋友知道我要去找他,他带着新婚妻子来接我,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她妻子。

  当晚看到他妻子第一眼的时候,我就不由自主爱上了他的女朋友,这我是第一次体验到一见钟情的感觉。在两天里,他们带着我这个城市玩了一圈,并且还让我住进他们的新婚住,说实话那两个晚上,每到睡觉的时候骂我脑海都是他妻子身材画像,很想和这个女人有一段私情,这种感觉让我整碗睡不着觉。想不到机遇那么快就来啦,我回家了的头天夜里,我们3个人到家中饮酒,朋友收到公司的电話要回来加班。

  家中就仅剩我们两人,我隐隐约约觉得朋友妻子对我都是有感觉的,因此我刚开始渐渐地看看她,她对我轻浮的举动并没有反抗。这让我开始大胆起来,不由得将她推倒在沙发上,那天我们在沙发还有卧室里缠绵了一整晚,直到凌晨时分我们才分开。堕落新娘给我的感觉太美妙了,她发疯一样纠缠着我,从客厅到厨房,从厨房到卧室,从卧室到阳台,都变成了我们的战场,越到后来我越觉得吃不消,我的腰真的痛了。直到他口述我朋友性功能障碍的秘密,我才明白了原因,难怪这个女人会那么热情的回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