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跟老公结婚7年多忍不住提出交换性伴侣的提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16:28:26   来源: 网络    

  现在身为少妇的我,跟老公结婚七年多年生活被柴米油盐折磨,那次为了让生活有点激情,我那老公竟能提出要交换性伴侣的提议,而且这也是我想要那种,交换伴侣的经历真的很刺激啊,你会面对不同的长短粗细,你会有各种想象空间,他们有各种不同的技巧,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温度和热量唤醒你体内早已欠缺的火焰。

交换性伴侣

  我跟老公结婚很多年了,我跟老公的激情在随着时间慢慢变淡掉,老公虽然在外面花天酒地,但对我还是保持守身如玉,我知道他爱我,也许人就是这么矛盾,我也爱他,但是婚后的日子太平静了,我感觉我的生活缺少激情。在一次不经意听说夫妻交换的亲身经历,我就搞清楚我想的不就是说刺激性吗?而我能接纳夫妻交换,可是丈夫不一定就能接纳,万般无奈,因为我就只有消除这种想法。仅仅想不到丈夫居然也既然明确提出这件事情,还要劝我试试看。

  为了不让老公发现我的小心思,我一直在拒绝,甚至骂老公,我明白老公是那种做事情要坚持到底的性格,于是他总是找机会劝说我,而我最终假装非常不乐意的接受了,并且假装出一副时刻都会反悔的样子,成功骗过老公。那次我答应这件事情后,很快老公就告诉我已经约好了一对夫妻,周末在酒店见面,这样比较方便点。在我的期盼之下,终于到了周末,我兴奋极了。

交换性伴侣

  那次我小心翼翼跟在老公后面,其实我心里却在想互相见面的情形,我有些兴奋、有些害羞、有些渴望。那次他夫人好像年轻很多,长得很丰满与我相比我只能算是太瘦了,难怪老公总说要找些丰满胖点的女人,可能我这苗条的女人他已经厌烦了。我们交谈了几句,就去了订好的房间。我终于体会到夫妻交换经历了,也意识到我想要的是什么,夫妻交换经历不仅刺激,其实我跟丈夫只要提高性生活也是一样可以很刺激很快乐的。

  我们见到的这一对,说实在的体型比我们更好,女人非常丰满,男人十分健壮,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他们正常健身。交换性伴侣的过程中,看着老公扑过去热情如火的样子,我心里多多少少有点嫉妒,不过,很快,这个健美男子让我忘记了老公,他的冲击力真的是太棒了,让我忍不住成为全场最大的噪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