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说宝宝你都湿还不要 害羞的她扑到我的怀里

发布时间:2020-12-04 14:28:26   来源: 网络    

  我看着快递单笑了,我说宝宝你都湿还不要?我迫不及待从沙发上站起来,踮着脚尖来到她卧室门前。她新买的那种玩意……将这些串联到一起,我很难不去幻想她等下要做什么。耳朵贴在房门上,我仔细倾听,里面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传出,也不知在干什么。我幻想,我猜测,心里如痒痒一般,无数的蚂蚁在身体里爬呀爬,真是让人浑身不自在。

宝宝你都湿还不要

想着闯进去看看,但又怕看不到旖旎的景象。于是我偷偷摸摸的绕圈,从阳台那边来到杨薇的窗户外,趴在窗户前向里面看去。这一看,直把我给看到火烧火燎的。卧室里的大床上,杨薇正在自己帮自己。“小川,小川,薇姨好舒服……”我都兴奋的快要晕过去了,我朝思暮想的大美人,此刻竟然在幻想着跟我那样。吞了口唾沫,我迫不及待的就想着闯进杨薇卧室。

  可就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她停止了手头上的动作。‘哧啦’一声响起,那声响就像是撕开了块破布,但随后我就看到有透明丝袜的碎条耷拉在她玉腿上。杨薇竟然这么急切,连脱都懒得脱了,直接把丝袜给扯破?!“小川,不要这样,我们不可以的,不要!”屋内低沉的娇媚声声,直让我心头火烧火燎。

  我是万万没想到,杨薇的内心世界竟然这么丰富多彩,这么善于幻想。我爆发了,二话不说,我立刻来到杨薇卧室门前。扭开门锁后,我径直闯进屋子里面!这时候杨薇正在快乐时刻,见到我闯进后顿时吓一跳,忙把裙摆放低,双手撤出。“小、小川,你怎么又不敲门进来了?”杨薇羞羞的站起身来问我,俏丽脸蛋儿上写满了赧然。我这才回过神来,忙对她说道:“我刚才指头被扎了,想找你给我看看里面有没有刺,好痛,薇姨你快帮我看看吧!”

宝宝你都湿还不要

  边说着,我坐在她旁边,大有我今天就不走的架势。想来杨薇也意识到了这点,所以她拿起我的左手,在仔细的看着。我没关注她这个,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我右手从她裙底抄进去,猛地一下子就给拽出一个玩具来。

  与此同时,杨薇发出一声欢吟,娇躯更是忍不住的微颤着。我好奇地问到杨薇,“你玩具还一个人玩,看到我来了还藏起来,不和我一起玩?薇姨,你也太小气了。”杨薇大羞,脸色红的几乎要渗血,白皙小手也紧紧攥起,粉色指甲都快刺入掌肉里面了。

  她使劲摇头,长发随之轻舞,平添诸多妩媚,但就是羞的什么也不肯说。我继续喃喃自语,“可是不对啊,为什么玩具还裹着保鲜膜呢?”

  “快给我!”

  她不光说,她还动手跟我抢。我当然不会让杨薇得手,赶紧把玩具挪向一旁。结果在抢夺玩具的过程中,她脚下一个不稳,娇媚的小身子直接就把我给扑倒在大床上。

  于是我环抱住她娇媚性感的小身子,将嘴巴凑到了精致的小耳朵旁边道:“薇姨,我知道你难受,让我帮帮你吧,好不好?”

  杨薇好羞,我都能感受到她光滑脸蛋儿上的滚烫,再用手伸下去,天哪,隔着内裤我都摸到了湿滑,看来她确实想要了。宝宝你都湿还不要?她美眼朦胧的她终于羞羞点头,如同嘤咛般的应了我一声。下一刻,杨薇站起身来,双手撑住床沿,贝齿轻咬红唇过后魅声轻语:“小川,来吧……”我的天,我抱住的是一双汉堡王里的超级大汉堡,这一份美餐,真是让人无比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