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忍不住几乎把持不住了 女邻居夹得好紧太爽了

发布时间:2020-12-04 13:28:25   来源: 网络    

  邻居的老婆老是来勾引我,我几乎把持不住了,我总幻想女邻居夹得好紧太爽了,我忍不住想跟她套近乎。可是我有女朋友啊。我一直对自己说,男人嘛,生理上的冲动可以理解,知道控制说明你是个有定力有潜力有事业心的人,千万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赔了夫人又折兵!你现在才二十五岁,正是男人开拓事业的时候,等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的时候,左拥右抱,想有什么便有什么,哪里还缺一个女邻居。

女邻居夹得好紧太爽了

  其实我现在女朋友也很漂亮啊,我也对自己说千万不要成为一个渣男啊!可是邻居的老婆魔鬼般惹火的身材,一头大波浪形金黄卷发发出耀眼的光芒,修长的大腿穿着一条鹅黄色的超短迷你裙,显出身材的完美绝伦,而且她的声音简直令我如痴如醉。那天,她还强吻了我,乖乖,现在想起来心还扑通扑通地乱跳。

  我真的很想把邻居的老婆收拾的服服帖帖的,让她叫我爸爸,看她还浪不浪,但是我女朋友知道的话,一定会和我分手的,我很爱我的女朋友,绝对不能为了一个小浪蹄子失去她。女友和邻居的老婆在一家公司上班,我们根本就甩不掉她,不过我也隐约感觉出来这个女孩对我有意思,但是我对女友的感情天地可鉴,生活中我尽量避免与女友的邻居的老婆多接触,毕竟接触频繁容易出事。

女邻居夹得好紧太爽了

  可是事情还是发生了,因为女友在公司升职了,我买了酒去她家给她庆祝,果不其然邻居的老婆也在,那天晚上心情有点不好,喝了不少的酒,醒来已经是半夜,躺在我身边的人是邻居的老婆,然后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抱住了她,她也紧紧的拥抱着我,献上了无比灼热的热吻,她的身体真的很棒,女邻居夹得好紧太爽了,这是一种从所未有的体验,好像是清纯的处女跟老手的混合体,我忍不住丢盔卸甲,溃不成军。第二天女友问我,我谎称喝完酒就回家了,那几天我一直害怕女友找我,直到我手机上收到邻居的老婆发来的一段视频,我才明白被这个女人设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