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农村妇女性饥渴到疯狂 但是这也不能全部怪她们

发布时间:2020-12-04 11:28:26   来源: 网络    

  在农村有很多留守的妇女,她们一年到头都是在带孩子,也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见到自己的老公,所以说这些农村妇女在生活上面还是有很多缺乏的,甚至有得妇女在和老公结婚没多久就要和老公离开了,自己一个留家里照顾老人小孩。农村妇女很多性饥渴到疯狂,却又很难解决生理的问题,所以她们在老家呆久了常常会出这样那样的问题,可是这也不能怪她们,毕竟人都有生理需求。

  我可是非常了解这些农村妇女的内心的,当年我在农村实习的时候,就可以体会到这些农村妇女她们的美,我觉得她们有着某些美丽的地方,尽管手里留有了岁月的痕迹,可是由于长时间工作中,身型全是非常好的,夏天的那时候,在河流里边洗床单,臀部丰满可是也没什么坠肉,乳房十分的挺立,产后以后,胸部有一些下垂,夏天的时候在花衬衫里面晃来晃去,非常的吸引人。

农村妇女性饥渴到疯狂

  我那去村里支教,出来一出就比较麻烦,我是住村长家里,我住隔壁就是留守妇女,她长还是比较漂亮的,身材也那种高挑的,长长的头发,特别的招人喜欢。我每次走在她家门口的时候都会和她说两句话,我感觉她对我也还是有一些好感的,有一个夏天的晚上,我路过她家,她招呼我进去,没想到直接就问我是不是喜欢她,每次走在她家门口都看她,没等我回答,她就亲上了我,我也是个成年人,有预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也不自觉的被她带动了,那晚我发现她真的是很疯狂也很饥渴。

农村妇女性饥渴到疯狂

  她把我按到在床上,一个劲地拔掉我的裤子,天哪,我还没有冲凉呢,她的嘴就下去了,她比我看起来像一头发情的牲口,农村妇女很多性饥渴到疯狂,她也只是其中的一个可怜人罢了。我很开心的享受起来,上天赐予我的美好时光。还好我的身体还过得去,在她全程占据主导的情况下,居然也没有立刻投降,大战了30分钟才结束。从那一周以后,我每周都要接受她的检阅,渐渐地,我发现走路有些头昏眼花,我竟然渐渐的被榨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