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更新为什么不拍戏了 林更新不温不火的原因终于曝光

发布时间:2020-11-28 17:28:26   来源: 网络    

林更新是以演员的身份出道的,他饰演的角色也深入人心,在《步步惊心》中饰演的十四阿哥对若曦一往情深,在《楚乔传》中饰演的宇文玥和楚乔默契十足,帅气的打斗场面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但是很多网友发现,林更新已经很久没有新作品了,林更新为什么不拍戏了,林更新不温不火的原因终于曝光。

林更新楚乔传剧照

林更新楚乔传剧照

林更新作为一位演员却许久没有新作品释出,虽然他活跃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事业粉么非常着急,加上之前曝光的林更新近照中,林更新发福不少,脸上的肉看起来也多了,没有之前的轮廓分明,对于演员来说,身材的保持是非常严苛的,林更新这样没有节制的吃,让粉丝们很担心林更新之后的发展。

林更新采访的照片

林更新采访的照片

林更新为什么不拍戏了,感觉林更新对剧本的质量要求还是很高的,最近的剧本适合他的角色很少,林更新都不是很满意,林更新这两年在综艺中露脸比较多,而且林更新喜欢打游戏,他打游戏的技术都已经出圈了,很多不怎么关注游戏圈的人都知道有个明星叫林更新,打游戏很厉害。

林更新为什么不拍戏了,他不像其他明星趁着自己还有热度就疯狂拍戏,林更新是一个比较佛系的艺人,对自己的人气不怎么在意,而且林更新还有别的副业,演戏并不是林更新的全部,除了做一名演员,他还有很多其他的身份,比如老板和投资人。

林更新写真大片

林更新写真大片

林更新为什么不拍戏了,林更新不温不火的原因终于曝光,林更新作为一位演员,会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和优质的剧本,这在浮躁和流量至上的娱乐圈是很少见的了,对于林更新来说,碰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而且自己也喜欢的,是要靠缘分的,这不是一件着急就能有进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