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力娜扎前男友视频 古力娜扎私密视频在哪里看撒娇声音超嗲

发布时间:2020-11-28 16:28:26   来源: 网络    

古力娜扎自《轩辕剑》以后就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她有着新疆美女的特色,之前网上疯传古力娜扎前男友视频里,古力娜扎依偎在男友的怀抱中,甜蜜的望着男友,然而撒娇道:“我特别美,特别温柔,特别善良,特别会包容人,然后特别成熟”而男友对她堪称一脸的宠溺。

古力娜扎和前男友合照

古力娜扎和前男友合照

古力娜扎和前男友谢思宇的视频中,其实大家都觉得谈恋爱是很正常的,只是爆出来这样的视频的人才没品,热恋中的情侣卿卿我我,女生跟男友撒撒娇其实很正常,更何况这则视频里并没有什么大尺度的东西,只不过因为古力娜扎是明星,而且是话题指数很高的明星,所以难免会在网上引发争议。

古力娜扎和前男友视频截图

古力娜扎和前男友视频截图

网友们在这件事情上都统一了战线,在、一致认为是古力娜扎前男友谢思宇想蹭热度,和前女友在一些的亲密的视频被扒,换作稍有责任心的男人要么保持沉默,尽快让风波散去,要么真诚的说明情况,然后向前任及被打扰的人致歉,可谢思宇却毫无愧疚之心,反倒沾沾自喜,难怪让人质疑视频本就是他自己翻出来蹭热度的,却甩锅给自媒体。

古力娜扎前男友视频被爆出来的事情已经有三次,在2015年,一组古力娜扎与前男友冯铭潮的亲吻照在网上疯传,古力娜扎回应:“这一切都是过去式”,而冯铭潮回应称:”当年这段感情我问心无愧…放过小女孩,有事冲我来”,2012年,《轩辕剑》热播期间,古力娜扎和前男友王成刚的亲吻甜蜜照曝光,而王成刚随后承认古力娜扎是他的女朋友,同时透露大概交往了近两年。

古力娜扎写真照片

古力娜扎写真照片

古力娜扎前男友视频,我们可以看出来古力娜扎虽然事业红火,在恋爱方面却有些傻白甜,古力娜扎2011年参加艺考时被媒体冠以“最美考生”而受到关注,读大一时搭档胡歌、刘诗诗主演《轩辕剑》迅速走红,爆表的颜值,加上爆棚的话题指数,令她在演艺圈混得风生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