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忆慈为什么被黑 黄多多被曝患上抑郁不爱笑是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8 15:28:26   来源: 网络    

当年的热门综艺《爸爸去哪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熟懂事的黄磊的女儿黄多多自从节目之后,她的成长引来了大批的关注,由于长相甜美,性格乖巧,许多观众都觉得多多长大后会成为一个女神,黄多多原名黄忆慈,黄忆慈为什么被黑,一起看看。

黄多多和何炅照片

黄多多和何炅照片

黄忆慈为什么被黑,黄多多在父母的期待下希望她成为一个独立有主见的女孩,不过她小小年纪便已经打耳洞戴戒指,被质疑太过成熟,黄多多染上了一头紫发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加上多多频繁以超越通灵女孩的成熟打扮出现在人们的视线,给人感觉黄磊夫妇急着要把女儿往娱乐圈送。

黄多多染发照片

黄多多染发照片

黄忆慈为什么被黑,黄多多被曝患上抑郁不爱笑是什么情况,有自称黄多多的同学在论坛上爆料称善良优秀的黄忆慈在学校里却“没有知心朋友”,并且“感觉不是很开心快乐,经常读出有点儿不高兴的样子“,这也难怪,多多五岁便开始跟着爸爸上真人秀,名气大增,是名副其实的童星,加上爸爸妈妈都是明星,很容易让人产生距离感,感觉玩不到一块去。

黄多多和黄磊照片

黄多多和黄磊照片

黄忆慈为什么被黑,大家多于这样与普通孩子的童年生活不一样的孩子的经历惋惜比较多,而对多多而言,明星家庭的背景让她难以向人透露真心,有时候一些日常的小烦恼和别人倾诉一下说不定都会被泄露出去,成为一桩大新闻。

黄忆慈为什么被黑,在镜头面前成熟懂事的黄多多也被曝抑郁不爱笑,其实童星的生活并非像表面那么光鲜,她们小小年纪承受了过多的压力,他们往往承受着身体和心灵的同时伤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可以理解,但最重要的还是让孩子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中快乐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