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哪怕是色诱也好 学长在宿舍疯狂要了我

发布时间:2020-10-21 21:28:23   来源: 网络    

  上大学的时候我碰到的学长非常的阳光,长得也帅气,可以说很多小妖精都喜欢他,他很有能力,交际特广的人,算得上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暗恋学长一段日子后我就去跟他表白了,但是遭到他的拒绝。之后可想而知我是有多伤心,但又不死心,两个人就这么一直僵着。后来慢慢关系稍微缓和了点,我决定用另外的方法去征服他,哪怕是色诱也好,总是要把他弄到手里。

学长在宿舍疯狂要了我

  有一次社团组织活动聚会,他喝多了,心里难受和我说了很多话,一直在跟我说对不起,说我对他的好他都记得。后来大家把话说开了,就成为好朋友了。一直到大学毕业都是很好的朋友。就是非常铁的一种了。昨天他给我打电话,说起他女朋友的种种,客观来说,她女朋友确实做的不对,但是我也不好说什么,只是说让他多体谅女朋友之类的,他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人。

  昨天却打电话的意思是和她对象可能要分手,我心里其实是很纠结的,虽然说对他的感觉淡了,但是心中隐隐约约还是有他的,他打这个电话是真的朋友之间说说心里话,你们也许会想,以前都拒绝你两次了,为什么还怀疑他暗示什么。我虽然相貌普通,却是个宜家宜室的好妹子,他也说,现在找的是那种能够结婚的那种。

学长在宿舍疯狂要了我

  也不要骂我,说我是第三者的什么的,这毕竟是我的猜测,我也没有介入他的感情,相反的在他跟我抱怨了一大堆之后,我还一直劝他要包容那个女生。只是他似乎心里已经有了决定和那个女生分手,我现在也不敢多说什么,他们毕竟还处着对象,我能做的就是经常陪她出来吃吃喝喝,聊聊心事,如果他要带着我去开房,我想我是不会拒绝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总要为自己的未来而是自己所选择的路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