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他居然趁我趴在课桌上睡着了 同桌吸了我的奶

发布时间:2020-10-19 16:28:23   来源: 网络    

  我是一个转校生,我转到了一个全新的学校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在哪里开始我的新生活。本以为我到这个陌生的学习,同学们都会开始欺负我的,但是没想到他们对我都还好,愿意主动跟我做朋友,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在家里常常想被他们欺负着,那看来我是考虑多了。尤其是我的男同桌他非常的照顾我,我真正的对他有了好感,我们聊的很开心,经常还互相打来打去,有一次我忘记穿内衣,他居然趁我趴在课桌上睡着了,偷偷的亲我的奶子,喝我的奶水,我也是醉了。

同桌吸了我的奶

  我那时候因为刚转学过来的,班上的座位都是固定的,所以我只能坐在最后和一个学习不太好的男生坐一起了。刚开始我坐过去的时候他比较高冷,根本不理我,桌子上画上了明确的三八线,坚决不让我过线。所以我对他的第一印象不太好,我觉得这个男生喜欢斤斤计较,虽然长得好看,但是度量太小。但是随着慢慢的相处,我们之间逐渐熟悉了,发现他并不是一个小气的人,他好像还有些暖。

  他经常在无意间帮我捡橡皮,甚至帮我买零食,我不要他硬塞给我,同学们都说他喜欢我,但是我觉得他只是想跟我示好罢了。我们两个人不可能在一起,况且学生也不能恋爱。但是有一次,他主动跟我说话,并且下课的时候约我到教学楼后面没人地方,说要跟我说一件大事,我以为他想跟我一起逃学,没想到是跟我告白。他一开口我就怕了,因为我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况且现在学习那么紧张,我不能做出错事。

同桌吸了我的奶

  他说完后,我还是拒绝了他,虽然我们碰碰摸摸,但是不能真的做男女朋友,因为我们是学生,他听了后很生气,甚至有些不知所措,但是他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同时他的举动让我非常害怕,一直在哭,终于他还是停手了,跟我道歉以后又回到了教室。我在外面调整了一下之后也回去了。回到座位上的时候同学们都在看我,我有点心虚,所以第二天就请假了。后来我再去学校的时候就没有见到我的那个男同桌,据说他转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