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露出被内衣包裹的胸部 把校花的长腿扛到肩上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8:23   来源: 网络    

  我的衣服被他脱掉了,露出被内衣包裹的胸部,因为涨奶,我那儿比以前大了不少,胸罩显得有点勒,那一抹浑圆被挤在布料包裹的外面。那一瞬间,张杰的眼神变了,贪婪地盯着那里看。他像是在抚一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隔着内衣将大手覆盖在我的浑圆上轻轻揉弄。意识到自己发出闷哼,我赶紧捂住嘴。张杰一笑,我不争气地红了脸,耳根子都在发热。

把校花的长腿扛到肩上

  对方看破不说破,在隔着揉了几下后终于把手伸进去,那瞬间,粗暴的触感引得我浑身一颤,差点没忍住又叫出来。

  那里太敏感了,只要被人一碰,就会流出黏黏的汁液。

  张杰似乎挺惊喜,故意把手抬到我眼前,晃了晃上头白花花的东西,略带得意道:“你看看,这是你的奶,我刚碰你一下,就弄得满手都是,你尝尝味道。”

  我害羞地偏过头道:“太腥了。

  看我不肯,张杰自己把掌心的奶给舔掉,略带兴奋道:“怎么会,明明是香甜的味道。

  此时我的内心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浑身僵硬在床上,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内心早已崩溃时:他怎么可以这么享受地吃我的奶?

  不等我反应,张杰再次俯身在我身上耕耘,粗糙的大手覆盖在我那儿,弄地我浑身发热,只能紧紧地抓着床单。

  “别弄了……”我有气无力道。

  “我这是给你疏通,待会儿喝起来才畅快。别怕。”张杰另一只手也不甘寂寞,语气贪婪地赞叹,“你的胸长得真好看,我搞这么多次,都没搞到这么漂亮的,光是弄一弄就流出来了,还沾得我满手都是。”

  根本承受不住触感和语言的双重刺激,我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发出羞人的嗓音,身体却越发骚动,随着张杰的动作,我夹紧了双腿,胸膛情不自禁地往上挺起,像是想要摆脱这份刺激,又像是主动把自己送到他面前。

  他的呼吸变粗了,热气撒在我的胸口,滚烫得很。

  我的神志也随着他的动作渐渐飘远

  一声又一声的暧昧声响从我嘴里传出去,我的呼吸变得急促,身下双腿交叠在一起轻轻摩擦,想要缓解那儿的空虚。

  太舒服了

  张杰不愧是老顾客,不论是嘴上还是手上的技巧都非常棒,每个被他碰到的地方都会产生一股电流和酥麻感。

  见我情动,张杰故意吸出声音来,水声滋滋,他也激动不已,大口大口喝着。

  “好喝。”借着间隙,他一边感慨,一边问道,“喜欢我这样吗?”

  “喜……不、不喜欢。”我及时清醒,可身体却忍不住往他身边蹭

  “真的不喜欢?”

  我说不出话来,满脸通红着点头。

把校花的长腿扛到肩上

  没有被吸食的那边丰满渴望被吮吸,于是我故意挺起右边胸口,张杰收到暗示,坏笑一声整个人压在我身上,而我也感受到了有个不一样的东西抵在我的大腿内侧。隔着裤子都能感受到那一块是多么的滚烫,我忍不住往下看了一眼,差点呆住。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脱掉了浴袍,全身都没有任何遮挡,身下的大东西自然也就直接抵在我的大腿根部,唯一的阻隔,是我的牛仔裤。张杰像是没注意到这一点,专心在吸奶,像个孩子一样又舔又咬,每一下都吸得很用力,偶尔会有点痛却又带着酥麻感,让我也越发情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