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性生活方面是非常地饥渴的 30岁的女人在床上真可怕

发布时间:2020-10-20 10:28:23   来源: 网络    

  俗话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能吸土。这是什么意思呢?意思是说女人到了这几个年龄在性生活方面是非常地饥渴的,就如虎狼一般,有男人感叹:30岁的女人在床上真可怕!为什么可怕?因为他们不是她们的对手,那么,这种说法有没有科学依据呢?性学专家认为,男女双方生命周期中到达性高峰的时期各不相同。

30岁的女人在床上真可怕

  一般来说,女人的性欲确实是在三四十岁更强些。这是因为,女人的性激素在三十五岁左右达到最高水平,也是性欲的最高峰。男子则不同,性激素水平最高的年龄是在十八九岁或二十岁左右,此时性欲最强。因此,专家认为,单就性生活来说,二十岁的男人和三十岁的女人是最理想的结合,双方性欲都处在巅峰状态,性生活是最和谐、最美满的。而现实生活中,当然难以做到这一点,因为婚姻毕竟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除此之外,由于受文化、社会等观念的影响,女性在三十岁前的性心理比较保守、拘谨、矜持,不敢大胆表露自己的性需求,以示自己的清高与端庄。到了三十岁之后,特别是有过生育史的女性,这一切心理困扰逐渐消失,她们一反以前在性生活中的被动状态,开始大胆、明确地表示自己的性需求,使得一些男性感到茫然,其实这是正常生理现象。所以,民间关于“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说法也并不无道理。

  男人在少年期的末期达到顶点,在这个年龄,他们的性欲最强,好像永远不能满足,这种情形一直延续到二十几岁,他们的性行为常常使女友或妻子感到迷惑,因为她们如果跟他们同年龄或小几岁,在性生活方面,通常还没有达到这种“贪得无厌”的程度。

30岁的女人在床上真可怕

  如果说男人的性欲是从快跑开始、以散步结束,那么女人的性欲则是从爬行开始、以快跑结束的。少女对放纵性欲的兴趣比同年龄的男孩子低得多,相当多的女性在结婚前没有体验过性高潮的滋味,许多女性要在婚后才随着岁月的增长而增加房事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