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抓紧女人青春尾巴的每一分每一秒 极品少妇的诱惑

发布时间:2020-10-17 17:28:23   来源: 网络    

  很多女人的青春尤其的短暂,30来岁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性的感觉快到了尾声,这个时候女人们尤其的渴望爱爱,抓紧女人青春尾巴的每一分每一秒,这使得我看起来尤其的饥渴,这其实也不能怪不得我,这么多年我也看开了,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自己过得好才是真的好,女人真得自己好好疼爱自己,该怎样舒服怎么样来,不要为道德和大男人主义所欺骗,女人要为自己而活,每个人都是为自己而活。

极品少妇的诱惑

  如今我刚刚36,许多女性埋怨自己老了,可我认为女性36才恰逢好光阴,手上成熟的风韵满满,加上我的容颜不低和维护保养的好,我看起来相貌和20几的小女孩无差,身型却比这些小女孩更为丰满。我与前夫有一个孩子,但是六年前我就和前夫离婚了,儿子也是前夫养,这么多年我就自己和我的那些小男友们过。我是从来没有缺过男朋友的女人,而且我的男朋友都是年轻的男人,不像小姑娘喜欢什么大叔。

  我这么大都觉得那些四十的老男人很恶心的,只要有点钱就喜欢出去乱搞,什么样的女人都找得到。而且男人到了中年之后对自己的身材要求也变低了,油腻腻的很讨厌,但是那些年轻的男生就不一样了。我现在的男友是个大学生,他在学校还有一个女朋友这个我是不管的,他平时没课的时候就来找我,每次我们亲热时他就像有用不完的力气,让我非常满足,每次事后他都趴在我胸口,一脸的意犹未尽,让我作为一个女人也特别有成就感。

极品少妇的诱惑

  那些年轻的男人不但帅气,而且对自己身材要求非常高了,我虽能三十多岁,可是有小姑娘身上没有的魅力,我懂得男人需要的是什么,我可以使他们感到幸福和满足,很多年轻的男人都想娶我,不过我是不会再去结婚的,不如这样单身一个人,开心自由,无人约束的好。现在我和这个男友在一起的同时,还和另外一个男生有联系,那个男生和这个男生不同,他是个书呆子类型,可只有我知道他在床上可有着另外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