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们班的校花居然在酒吧陪酒 我是学校最贱的校花1

发布时间:2020-10-17 19:28:23   来源: 网络    

  我从小道消息得知了我们班的校花居然在酒吧陪酒,虽说是只陪酒不陪睡,但公主的名声也一点都不好听,以前觉得校花不好的地方,都是因为戴着自己有色眼睛去看她的,有一次跟校花吵架,我还掐了他她一下,,现在看来,人家靠自己的劳动力挣钱,不偷不抢,有什么资格去评论人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嫉妒心在作祟,或许是我真的喜欢她才会特别在意,在我陷入沉思的时候,校花的电话反而先打过来了,我没有犹豫,接着就按下了通话键。

我是学校最贱的校花1

  “喂?”压下心理的悸动,我沉下声音开口。“放学后有空吗?我请你吃饭,算是感谢你那天送我去诊所。”“没事,都是同学。”虽然很想和校花一起去吃饭,但想想,还是算了吧,学习比较重要,万一校花对自己“图谋不轨”。“来吧,别让我一直觉得欠你人情啊!”“那好吧,就给你这个面子请我吃饭。”听校花放松的笑声,我也没有一开始那么紧张了,索性同意了校花的要求,反正吃个饭也不少块肉,不吃白不吃。“那放学见。”

  在挂掉电话以后,校花的声音依旧在我脑海中盘旋着。但是想到一星期后的月考,我还是选择我还是选择暂时屏蔽这个漂亮的小姑娘,专心又回到试题上来。校花请我吃饭的地点不远,是个离学校很近的烧烤摊,很多同校的同学都喜欢放学之后在这里撸串。我去的时候,校花已经到了,在一群人中,校花清新的气质和精致的五官格外出挑。

我是学校最贱的校花1

  我一眼就能认出这个漂亮的女孩,今天校花穿了一件短袖的连衣裙,露出了胳膊,上面青紫的痕迹虽然还有,但不仔细看的话,几乎看不出来了,不过这才两天的时间,好的是不是有点快了?校花叫了一箱啤酒,然后挑衅地看了我一眼,问我害怕了吗?我傲然的回答,谁害怕谁是小狗,这天晚上我们两个都喝多了,相扶搀扶着去酒店,躺在床上就睡着了,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第2天早上醒来,我看到她抱着我睡觉的样子,忍不住亲了她,把手伸进了她的内衣里面,哈哈,真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