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靓颖什么时候离的婚 张靓颖婚后真实状况曝光令人心疼

发布时间:2020-09-01 09:03:02   来源: 网络    

张靓颖和男友冯柯是一对小情侣,他们俩之间的感情起初就是不受其他人的祝福的,尤其是张靓颖的妈妈,极其不愿意看到张靓颖嫁给男友冯柯,甚至是为了阻止张靓颖嫁给冯柯,张靓颖的母亲甚至说出要与她断绝母女关系,同时还发布长文来劝导张靓颖,但张靓颖始终还是没有听进去,依然非常坚持自己所作出的选择,嫁给冯柯,可是如今看来,她所做的这个选择是非常错误的。

张靓颖和冯柯

张靓颖什么时候离的婚

张靓颖与冯柯的婚礼举行的很顺利,但是听闻他们两个人似乎并没有领取结婚证,就在结婚后,有很多传言,传言刚结婚不就,冯柯就把张靓颖的钱全部转走了,从那之后,张靓颖再现身所展现出的活力远远不如以前的样子了。婚后两人很少一起出现,而且张靓颖每次一人现身机场时可以看得出,满脸的严肃,打扮的还不如路人。同时,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张靓颖她满脸的不开心。这下看来,冯柯确实是给了张靓颖很大的伤害,这才导致她现在都对婚姻有很大的恐惧感。

张靓颖

张靓颖什么时候离的婚

在当年,她还参加了一档综艺,在综艺节目中,主持人问张靓颖是否相信婚姻,张靓颖思考了一会,就说她相信爱情,但是婚姻是一项社会制度,婚姻并不仅仅就是爱情。当然,她还要考虑到很多的方面,以至于这让她不在敢去尝试,这样看来,受过伤的她确实对婚姻有很大的恐惧了,不过她还是比较相信爱情的。

张靓颖唱

张靓颖什么时候离的婚

小编认为,张靓颖是一个可以为了爱情而去赴汤蹈火的人,在前段时间,小编看见张靓颖的微博,说是现在只剩自己一个人了吧,从小就缺少父爱,在感情中还是会有自己缺失的爱,不过最近参加了奔跑吧,可以看得出她的正在谩慢的变好,希望她能够越来越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