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正为什么不捧杨蓉?杨蓉火不起来的原因终于曝光

发布时间:2020-09-02 16:28:23   来源: 网络    

杨蓉是于正工作室旗下的艺人,也是于正的大学同学。早年时期,于正的每一部戏几乎都有邀请杨蓉出演,为杨蓉积累了很多的粉丝。但是,近年来,杨蓉好像一直都不温不火,影视资源也有所减少,传言她与于正的合作好像出了问题。那么,于正为什么不捧杨蓉?杨蓉火不起来的原因有什么?

杨蓉

于正为什么不捧杨蓉

很多杨蓉的粉丝以及喜欢她作品的观众对于于正都有一点埋怨,认为于正不会识人,每次都让杨蓉给其他女明星作配,浪费了杨蓉的好演技。但是,小编认为于正对于杨蓉真的很不错了,一直都有给她不错的影视资源,让杨蓉能够在他的戏中扮演不一样的角色,培养演技,连杨蓉自己也多次公开感谢于正对她的栽培。

杨蓉

于正为什么不捧杨蓉

至于之前盛传的《凤囚凰》换角色一事,于正大概也有自己的考虑,毕竟杨蓉的年纪实在是偏大了一点,如果与宋威龙这种年轻小鲜肉对戏,很可能会让观众出戏。除此之外,杨蓉自己的性格也是导致她现在不温不火的原因之一。杨蓉曾经在一档节目上说过自己因为工作太累,推掉了一部大爆的影视邀约,但是她并不后悔,她觉得自己的生活更加重要。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杨蓉对于现在很多明星追求的大红大紫并不在意,她选择演戏这条道路只是因为她自己喜欢,如果火起来意味着更多的烦恼,想必她自己也不想要。

杨蓉

于正为什么不捧杨蓉

所以,杨蓉的粉丝们大可以放平心态,正视自己偶像的需求,不必为了这件事迁怒于正。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希望杨蓉小姐姐能够以其精湛的演技和可爱的性格获得更多人的喜爱,在自己喜欢的演艺道路上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