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在网上认识了两个风趣的老外 我被两个老外包了一夜

发布时间:2020-09-02 13:03:08   来源: 网络    

  我在网上认识两个老外,他们是属于很帅谈吐很风趣的那种类型,拥有白人特别的蓝色眼睛。和他们认识后,我经常叫他们教我英语,跟他们学习进步神速。一来二去大家熟悉了,他们也经常请我吃东西,我觉得他们很好相处,他们比较很亲切的,对我还我比较好,所以我很乐意跟他们在一起,只是后来没想到我被两个老外包了一夜。

我被两个老外包了一夜

  那次我邀请他们来我家做客,我亲自给他们做了一些中国美食。那是因为他们对我们中国的美食比较向往的,这次他们早早就来到我家里,因为他们来的太早了,这让有有点不知所措了,我只能把它们请到客厅自己玩儿。等到了下午吃饭的时候我才把饭弄好,然后就开始吃了。

  那天他们的吃相真把吓到了,可能是觉得自己国家的食物不很好,也不可能出现在我家这种拼命狂吃的相。晚餐完毕以后,我们这几个人喝了点酒,由于无趣,因此我也取出牌来准备教他们斗地主玩。我一开始拿出去的那时候他们都很懵,不清楚这是什么东西,可是我示范性了一下下以后,他们就都知道了。我们玩了一会儿纸牌之后便转战到手机上了,他们两个人越玩越上瘾,而我已经不行了,都那么晚了,我想睡觉。

  但他们没有打算要回家的感觉,我这时候有不能睡觉,我就提出让他们回家吧,但他们不想走还想出钱在我这里住下。最终实我撑不住了,我就让他俩先在客厅玩着,我自己去洗澡了,然后就睡觉,我睡醒后发现他们还在玩,我都无语了。

我被两个老外包了一夜

  哪知道杰克偷偷跑进了我的卧室,从身后抱住了我,他对我说,其实这种事情男女都需要,在西方是件怪不怪的事情,既然我找他们学习英语,也要学习他们的文化和风俗。我先是抵抗和挣扎,但是嫁不出他的甜言蜜语和炙热的气息,尤其是当他的嘴唇凑到我私处的时候,我立刻就连自己的意识都模糊了,我知道后来肯尼也进来了,没想到我被两个老外包了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