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 年轻男女孩为变美忍痛在脸上动刀

发布时间:2020-08-14 10:22:59   来源: 网络    

今年高考结束学生们迎来长假,因此他们利用时间来割双眼皮,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已经成为了每年热门新闻,为了能提高颜值,大家都去割个双眼皮,放假时间长正好可以利用。其中割双眼皮的男生也不少,说明爱美是人的天性,不分男女。

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

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

高考结束后,很多高考生都利用暑期这个较长的时间,来到医院割双眼皮让自己变美。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出现高考生扎堆做双眼皮手术现象。主任医师万能医生介绍,从7月份暑期开始,接诊量是平时的3-4倍,其中男生也占比20%。每个人都有对美的追求,不过做手术是很严肃的事情,对后期手术的预期太高,反而会产生心理负担。

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

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

虽然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很简单的整形手术,但失败的案例也不少。新闻曾报道过,一位爱美女生在割完双眼皮之后,眼睛永远都睁不开了。专家提醒各位考生,双眼皮手术毕竟是一项手术,割双眼皮自然存在风险,手术之后也会产生一系列的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