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欧阳娜娜唱歌忘词 真爱粉冲在前头批评唱功身材管理不行

发布时间:2020-08-13 11:47:39   来源: 网络    

近日,欧阳娜娜唱歌忘词被吐槽,路人网友都还没来得及点评几句,欧阳娜娜的真爱粉们首先冲在前头数落,不想让她活在粉丝的真爱滤镜下,要重新的认清不足,批评欧阳娜娜唱功不行,要多练习,批评她身材管理不行,在镜头前看起来特别的胖。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在舞台上首次与马伯骞合作唱歌,当天在舞台上合唱了一首《平凡之路》,但是欧阳娜娜的唱功和唱腔却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当晚出现的问题也非常多,引发了争议。欧阳娜娜当晚在舞台上一共演唱了三首歌,其中《平凡之路》里面的》“习惯了哭”这里唱成“习惯了醉”,到“习惯了醉”,直接就用“习惯了”糊弄过去。第二个问题就是唱功了,欧阳娜娜在唱到“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时,感觉声音卡在嗓子里,气息严重不稳,咬字吐字也有问题。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合作歌曲变车祸现场,粉丝们都怒其不争,跑到工作室账号对欧阳娜娜进行教育,让她减肥和多练习。粉丝们的出发点是正确的,很多时候粉丝的意见能让偶像本人多多看看,娜娜也确实该减肥了,女明星上镜还是瘦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