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 甜蜜互动隔空秀恩爱力证没离婚

发布时间:2020-08-08 10:48:41   来源: 网络    

今日,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配上文字“朵朵妈,生日快乐”,夫妻俩频繁被传离婚,看到生日祝福的微博,似乎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佟丽娅还在评论底下回复了老公陈思诚,像在传递夫妻很恩爱,没离婚的信息。

陈思诚佟丽娅

陈思诚佟丽娅

在陈思诚公开为佟丽娅庆生后,她本人也感谢了为她送祝福的人。佟丽娅和陈思诚因为《北京爱情故事》结缘,在结婚后佟丽娅已经诞下一子。但是,2017年初,陈思诚被拍到在酒店夜会两女,闹出出轨丑闻,引发热议。

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

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

此事过后,双方鲜少在网上互动,但陈思诚坚持每年为佟丽娅庆生,此前女方不回应,如今终于有了甜蜜互动,看来关系恢复如初。据悉,曾在谈到如何看待出轨话题时,佟丽娅表示选:“只要回家就好。”

陈思诚佟丽娅

陈思诚佟丽娅

虽然陈思诚私生活方面不受大家喜爱,并盼着佟丽娅和他离婚,但夫妻俩人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外界的声音,之前陈思诚还带着儿子朵朵去看佟丽娅的话剧,一家三口很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