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熊猫宝宝和饲养员吵架全过程 可爱滚滚全程撒娇卖萌太可爱了

发布时间:2020-08-07 11:24:58   来源: 网络    

大家都十分喜爱的国宝大熊猫不仅体形可爱,就叫叫声也令人觉得十分的软萌。日前,大熊猫宝宝和饲养员吵架全过程被摄影机全程录下,大家才知道,原来纪年时期的大熊猫宝宝这么的可爱,简直令人恨不得抱在怀里可劲的撸一下,简直太可爱了。大熊猫宝宝和饲养员吵架全过程晒出,大家想要抢勇猛回家的念头又更深了一点。

大熊猫宝宝和饲养员吵架全过程

大熊猫宝宝和饲养员吵架全过程

说到熊猫大家应该很熟悉了。要知道熊猫是我们国家的国宝,也是我们国家的国宠了,每一个中国人都特别喜欢熊猫,可以说只要是个人就会喜欢熊猫。今日一则大熊猫宝宝和饲养员吵架全过程的相关话题引起网友的热议,具体是怎么回事,下面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嗯~”,“啊!”,熊猫宝宝和饲养员吵架全过程被曝光啦!果然小仙女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快来和小编一起云吸滚滚吧

大熊猫宝宝和饲养员吵架全过程

大熊猫宝宝撒娇

小熊猫体检时闹情绪竟开口跟“奶妈”吵架奶凶吼叫萌翻了

大熊猫有多可爱

大熊猫有多可爱

近日,成都一只被誉为全球最小幼仔的熊猫“成浪”,在最近一次体检中因不肯排便,在现场闹起了情绪,和“奶妈”吵个不停。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毫无抵抗力,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