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颖林心如有联系 老婆陈若仪夸奖前情敌人很好

发布时间:2020-08-07 10:08:25   来源: 网络    

综艺《婆婆妈妈》下期预告要搞事情了,陈若仪爸爸问女婿林志颖有没有跟前任有联系,吓得林志颖转头看亲妈求助。和前任分手后,你们还会跟她(他)有联系吗?林志颖林心如有联系,关系一直挺好,老婆陈若仪也不吃醋,还赞林心如人很好。

林志颖被问前任

林志颖被问前任

林志颖被问及是否有和前任女友联系的问题,他毫不遮掩,大方回答。当问题问出后,林志颖老婆陈若仪还在一旁补充说,林志颖的前女友是林心如,看着并不避讳提起林心如的名字。原以为,林志颖会逃避问题,但他十分大方地回答说有,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他在老婆面前也毫不掩饰地回答,看来并不介意陈若仪知道自己和前女友有联系。接着被问到是否有对不起老婆的行为时,林志颖面对接二连三地尖锐提问,似乎有些慌张,说自己坐的地方比窑还热。

陈若仪夸林心如

陈若仪夸林心如

其实,林志颖还和林心如保持联系也并不是多么奇怪的事情。在之前的节目中,林志颖还连线了林心如的老公霍建华,二人以好友相称,看起来关系也十分不错。不仅如此,林志颖还让霍建华带孩子去他们家玩,两家人看起来有过来往,能够和前任的老公成为朋友,还乐意林心如的孩子来家里玩,这说明林志颖和林心如肯定还有交集。

林志颖林心如

林志颖林心如

林志颖林心如有联系不算大事,毕竟林志颖和霍建华关系很不错,私下偶尔会聚会吃饭,老婆陈若仪和前任老公霍建华都不介意。二人如今都已经成家生娃,过去的感情已经成了往事。能够和平的相处,说明两人分开时并没有反目成仇,和平分开算十分难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