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子韬和机器人吵起来了 黄子韬和机器人吵架被粉丝吐槽黄三岁

发布时间:2020-08-03 14:31:06   来源: 网络    

日前,人气艺人黄子韬和机器人吵起来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大家都无比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黄子韬智商下线,居然会和一个机器人吵起架来?而粉丝们看到这搞笑的一幕,则调侃黄子韬只有最多才三岁,不能再多了,像极了一个幼稚的小朋友。

黄子韬和机器人吵架被粉丝吐槽

黄子韬和机器人吵架被粉丝吐槽

黄子韬和机器人吵起来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黄子韬是娱乐圈中很真实的一个存在,他也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因此他的性情也一直都是大家探讨的关键点。这不,就在今天,真性情的他居然和机器人超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黄子韬和机器人吵起来了

黄子韬和机器人吵起来了

这周也是被韬韬子@YKYBtao-黄子韬 逗笑的一周!电梯口差点和机器人吵起来是怎么回事?小精灵是你吗?仿佛看到了和siri对话我的样子。

黄子韬怎么了

黄子韬怎么了

据了解,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中国山东青岛,国内流行音乐男歌星、男演员、节目主持人。2011年12月27日,以TAO为艺名初次公布出现。2012年4月,宣布成名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