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童瑶暗示顾佳不会复婚 三十而已会和渣男前夫离婚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3:52   来源: 网络    

最近,热搜被电视剧《三十而已》给霸占,网友都在追剧讨论剧情,经常被剧中男性角色给气到半死,现在观众都好奇顾佳和许幻山什么时候离婚。日前,出席活动的童瑶暗示顾佳不会复婚,得到扮演者的话,大家可以放心顾佳吃回头草了。

童瑶暗示顾佳不会复婚

童瑶暗示顾佳不会复婚

8月2日,《三十而已》剧组集体亮相某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童谣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观众最关心话题“啥时候和许幻山离婚?”童谣直言:“顾佳,一定会不负众望。”此外,童瑶也大方回应剧中顾佳和许幻山是否会为了孩子而复婚,她表示:“许子言那么可爱,他要是长大后知道他妈妈为了他而复婚,我觉得他会有很大的心理压力吧”。

童瑶

童瑶

其实,许幻山和顾佳根本不是一类人。顾佳十分强势,在工作和家庭上,都有自己的贡献。她会为了孩子,不惜受屈辱挤进阔太圈。但是许幻山小富即安,有了点钱就开始膨胀,和林有有不清不楚,刚开始是一起吃冰淇淋,后来发展到去酒店、租房同居,完全抛妻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