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力娜扎为什么遭黑 古力娜扎颜值超高路人缘却那么烂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8-31 22:28:22   来源: 网络    

古力娜扎在新生代是很有人气的,她拥有着高富美,因此凭借着高颜值和热播剧的力捧,古力娜扎在粉丝心目中边成了女神级别的任务,但是,古力娜扎身边的黑料却也是不少,不但有一般的抹黑,而且更有很无底线的抹黑。那么,古力娜扎为什么遭黑?古力娜扎颜值超高路人缘却那么烂的原因?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为什么遭黑

古力娜扎在16年的一个真人秀节目当中痛苦引来广大网友的热议,自从古力娜扎出道以来,一直受着负面传闻在身,她在娱乐圈当中算是一个很红的花,拍戏非常的努力认真,扮丑啥的她也都能接受,微博粉丝也是很多,但是就是有很多人不喜欢她。在她刚刚出道的时候,就有人传有人问古力娜扎有没有交过男朋友,古力娜扎回答说没有交过男友,而且非常期待恋爱的感觉。但是很快就被网友迅速的打脸,找出古力娜扎与许多男子的亲密照,这让她猝不及防。

古力娜扎小红人

古力娜扎为什么遭黑

古力娜扎曾经在艺考中一鸣惊人。在当年的艺考中,光是她的外貌就引来了无数人的目光,媒体记者也都纷纷赶上来拍照,还有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邀她前去试镜,古力娜扎被网友称为北影最美考生,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刚出道以后,很令人招黑,可想而知,也是命运弄人。在“偶像来了”先导片里,备受争议的是古力娜扎诉苦了,在十分钟的先导片中被网友戏称古力娜扎的诉苦被黑大会。

被黑

古力娜扎为什么遭黑

古力娜扎曾经拍过轩辕剑,在那个时候接受过采访,说自己又不拍床戏又不穿比基尼,就连拍吻戏都要借位。以为她有多清纯,结果没多久就在分手大师里各种比基尼。张翰与娜扎尚未公开恋情时,说只是朋友,转眼公开在一起。相信大家都了解了为什么娜扎总被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