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紫棋结婚了没有 邓紫棋过往情史绯闻男友都有谁

发布时间:2020-08-15 10:28:23   来源: 网络    

邓紫棋结婚了没有?邓紫棋的过往情史绯闻男友又都有谁呢?这也许是很多网友们都比较关心的话题吧。提起邓紫棋,想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她那被天使吻过的嗓音,她的嗓音真的很特别,既有穿透力,又有感染力,真的是一个难得的天籁之音。邓紫棋还不仅有迷人的歌声,也还有一副甜美的外表。嘿嘿,回归正题,现在就让小编我来给大家扒一下邓紫棋的过往情史绯闻男友吧。

据了解,邓紫棋和Mark Ngai是从2016年年初就开始在一起的,后来公布恋情之后就一直很低调。Mark Ngai本来是邓紫棋闺蜜的男朋友,因为之前大家都会一起出去玩,去聚会啥的,慢慢地,他们就由陌生变得熟悉了,彼此之间也产生了好感。Mark Ngai是一名造型师,也是一个富二代,家境很好,资产殷实。

邓紫棋与Mark Ngai

邓紫棋与Mark Ngai

还有的就是,邓紫棋的异性缘是非常好的,甚至让很多人都羡慕妒忌她的桃花运。众所周知的是,邓紫棋之前和林宥嘉之前一起共度圣诞节时,在香港街头被记者拍到,然而林宥嘉当时的知名度是远远高于邓紫棋的,正是因为被拍到这件事,一怒之下,打了记者。后来他们的恋情曝光以后,他们就以情侣的方式出席各种活动,后来邓紫棋红了之后,这段感情也就分道扬镳了。后来,网友都说两人反目成仇了,已经老死不相往来了,具体什么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邓紫棋与林宥嘉

邓紫棋与林宥嘉

其实还有一段就是华晨宇和邓紫棋的绯闻。对于这段恋情,也是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有人说这是他们互相炒作的,并非是真情实感地谈恋爱。他们在音乐上不谋而合,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兴趣爱好,可以说是追梦路上很好的知己,可能并非那种暧昧关系。

邓紫棋与华晨宇

邓紫棋与华晨宇

对于邓紫棋结婚了没有?邓紫棋过往情史绯闻男友都有谁?这些话题,小编就扒到这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