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晓明和baby怎么回事 夫妻俩真的离婚了吗

发布时间:2020-08-16 13:30:27   来源: 网络    

黄晓明和baby怎么回事,夫妻俩真的离婚了吗?黄晓明跟baby一开始就是一对万众瞩目的情侣,因为他们频频在各种场合上面秀恩爱,而且黄晓明还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而现在的黄晓明和baby,就很少合体秀恩爱了,频频传出婚变的消息,因为他们就算是在私下,似乎也很少一起出去玩,很多时候都是看到baby带着儿子,而很少看到他们一家人合体。

黄晓明和baby怎么回事

黄晓明和baby怎么回事

黄晓明跟baby最让人印象深刻,应该是那场世纪婚礼,邀请了半个娱乐圈声势浩大,那场婚礼里面,baby像极了公主。而平时,黄晓明baby两个人就经常合体秀恩爱,不管是颁奖礼现场还是哪里,只要有他们,整个画面就充满粉红泡泡。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的感情似乎变了,baby看向黄晓明的眼神不再是小女生式的崇拜,而黄晓明和baby的恩爱也没有再秀出来了,甚至合体机会也少。

夫妻俩真的离婚了吗

夫妻俩真的离婚了吗

到现在,黄晓明和baby的婚姻就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了,跟刚开始结婚的时候不一样的是,两人少了很多的甜蜜互动。甚至有媒体拍到,baby在活动现场对黄晓明不理不睬,两人似乎感情生变。确实,很多娱乐圈的夫妻,感情生变都是比较容易看出来的,因为他们都是在聚光灯下生活。

黄晓明和baby

黄晓明和baby

黄晓明和baby其实没什么事,只是两人最近低调了,夫妻俩没有离婚,工作室已经辟谣了。其实他们婚后生活得还是挺不错的,不过是不想自己的生活过多地曝光在大众的视线里面而已。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黄晓明和baby现在是想走实力路线的,那么就多关注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