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佟丽娅离没离婚 老公陈思诚屡传桃色新闻令人唏嘘

发布时间:2020-08-12 21:28:25   来源: 网络    

佟丽娅陈思诚两人昔日也是一对才子佳人,可惜的是陈思诚并没有珍惜佟丽娅。佟丽娅长得又好看,而且性格上也比较温柔,可以说是一个贤妻良母型的老婆,陈思诚能够娶到佟丽娅确实是他很大的福气。是陈思诚并不满足于此,很多时候他都被媒体拍到,跟一些明星模特或者网红的一些亲密照片,让人觉得无比的唏嘘。

佟丽娅陈思诚离婚了吗

佟丽娅陈思诚离婚了吗

而且前后后曾被拍到出轨的照片,已经有6次这么多了,可是佟丽娅对此并没有任何的回忆,甚至有一次采访上有主持人问佟丽娅,如果陈思诚出轨了她会怎么办?佟丽娅只是沉默了一会儿,随后她说没怎么,只要他回家就行。这样的话,透出了太多的无奈与卑微,也许佟丽娅在这段感情里面确实是一个相当卑微的人,她经常觉得自己配不上陈思诚。

佟丽娅宣布离婚是真的吗

佟丽娅宣布离婚是真的吗

佟丽娅跟陈思诚在快乐大本营举办了一个小型结婚仪式的时候,佟丽娅父亲说的一句话引起了网友们的深思,佟丽娅的父亲希望佟丽娅嫁到了陈思诚的家之后,能够好好的照顾陈思诚,做一个合格的妻子。这一个言论,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原来佟丽娅骨子里的卑微是家庭环境造成的。所以不管陈思诚到底犯了什么错,也许佟丽娅都不会走到离婚这一步了。

佟丽娅陈思诚

佟丽娅陈思诚

佟丽娅离没离婚?答案是没有的,这对夫妻昔日还是相当恩爱的,走到今天这一步,陈思诚确实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佟丽娅也跟几年前不太一样了,现在的她剪掉了长发,而且重新出发,事业上发展得有声有色,最近几年也不再把陈思诚当成自己的全部,希望佟丽娅以后能够为自己而活,活得更自由更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