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 当年拍戏烧伤是什么引起的

发布时间:2020-08-15 11:28:23   来源: 网络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当年拍戏烧伤是是因为片场爆炸而引起的,那个时候Selina正在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搭档对象是俞灏明,由于在片场出现了意外,所以两个主演都是受伤了的,俞灏明当时就被送进了Icu,而Selina受伤之后,不得不退出拍摄。在退出拍摄以后,Selina也是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才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据说Selina全身烧伤十分严重。

selina烧伤事件

selina烧伤事件

Selina在拍这部剧的时候,由于剧中有一个片段是需要用到爆破的特效,但是由于片场中发生意外,所以所以Selina和俞灏明当时就被炸伤了。事发突然两个人都受到了挺重的伤,Selina全身54%都烧伤了,主要是在背部跟四肢。在烧伤之后的89天,Selina才出现在大众面前,这个时候她你是把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因为烧伤的疤痕实在是太明显了,不得不贴美容胶带来遮挡。

当年拍戏烧伤是什么引起的

当年拍戏烧伤是什么引起的

在烧伤之后,Selina经过了挺长时间的调养,所以体重也上去了,整个人也没有之前的容光焕发,毕竟受过这样的大伤,身体是受到了一定的伤害的。网上就流传出来,Selina在烧伤前后的对比照,跟之前青春活泼靓丽的形象判若两人,Selina可见憔悴了非常多。不过娱乐圈里面有不少的朋友都在为Selina打气,而Selina在休养完毕复出以后,也获得了不错的资源。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当年拍戏烧伤,Selina是受到了挺大的打击了,因为全身烧伤,而且又严重的影响了日常生活。虽然这一次是意外,但是其实很多时候明星拍戏也是有一定的危险的,为了能够呈现更好的效果,演员其实也付出了很多,Selina是个很优秀的演员,希望Selina以后拍戏平平安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