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莎林俊杰发生了什么 揭露金莎林俊杰为什么分手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8:23   来源: 网络    

金莎林俊杰都是歌坛的前辈,他们两个人都是很优秀的歌手,而且两个人也合作过很多的作品,那么现在金莎林俊杰发生了什么呢?他们两个人在一起过吗?他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揭露一下吧。

金莎林俊杰发生了什么

金莎林俊杰发生了什么

金莎林俊杰发生了什么?其实大家都知道,金莎是林俊杰的师妹,两个人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当时为了捧红金莎,林俊杰甚至亲自操刀为其作词作曲,他们一起合作的演唱《被风吹过的夏天》得到很多人的关注,当年这首歌一跃成为当年的爆款,当时的林俊杰还带金莎出席各种活动,两个人都是很有才华的人,而且当年都是青春的模样,林俊杰甚至还在演唱会上对金莎求婚,一直以来两人的暧昧关系也成为外界好奇的焦点,但是后来两人就没有什么互动了。

金莎林俊杰发生了什么

金莎

其实有人问金莎“有真的喜欢上林俊杰吗?”,金莎支吾其词说是不是喜欢林俊杰,当时金莎的回答是像林俊杰这样的男生难让人不喜欢,从这句话中就默认了对林俊杰的喜爱,当时他们两个人也一度默认恋情,那么最后为什么没有联系了呢?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其实他们两个人暧昧一段时间之后,金莎就凭借《十八岁的天空》走红,当时繁忙的行程让他们人聚少离多,再加上这个时候金莎和另外一个男生传出绯闻,所以和林俊杰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化,一直到现在两个人也没有太多的联系。

金莎林俊杰发生了什么

林俊杰

林俊杰和金莎没有公开承认在一起,但是两个人的确有多一段的暧昧期,最后分开没有联系也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希望他们两个人都可以早日遇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