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静初男朋友是谁 张静初感情史绯闻男友都有谁

发布时间:2020-08-07 14:28:23   来源: 网络    

张静初出道以来一直都十分的低调,但是她的个人绯闻却有不,那么张静初的男朋友是谁呢?张静初的感情史是怎么样的?张静初的绯闻男友都有谁?现在就来整理一下吧。

张静初男朋友是谁

张静初男朋友是谁

张静初的那朋友是谁?张静初1980年的时候出生,在2003年的时候参演电影《孔雀》而成名,通过这个作品她还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后来又凭借电影《芳香之旅》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张静初的作品还有《尖峰时刻3》《唐山大地震》《天机·富春山居图》《一场爱情》《三体》《侠盗联盟》《无双》等等,是一个演技十分优秀的演员。关于张静初的感情生活其实很多人关注的,张静初没有正式承认过男朋友,但是绯闻男友却有不少。

张静初男朋友是谁

张静初

张静初和导演顾长卫其实传出过绯闻,他们两个人相识有15年,也可以说张静初是顾长卫一手捧红的,当时张静初出演《门徒》也得益于顾长卫的推荐,所以很所人都怀疑他们有特别的关系,但是一直以来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证明他们有暧昧的关系,在加上顾长卫是演员蒋雯丽的老公,这段绯闻很快就结束了。张静初还和导演章家瑞传出过绯闻,张静初主演的电影《花腰新娘》、《芳香之旅》和《红河》都是章家瑞导演的,而且他们之间经常会呈现出“恋人”之间亲密和谐的场面,章家瑞每次接受采访提起张静初总是赞赏有加,但是这段绯闻也没有得到双方的承认。

张静初男朋友是谁

张静初照片

现在的张静初依然没有公布恋情,所以她的男朋友是谁这真的很难说,张静初是一个很以优秀的演员,我们还是多多关注她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