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颖陈若仪怎么在一起的 揭秘夫妻昔日恩爱情史

发布时间:2020-08-07 16:28:22   来源: 网络    

陈若仪跟林志颖怎么在一起的,一起揭秘夫妻昔日恩爱史。已经有好多年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很令人羡慕,因为他们之间的感情真的很深厚。很奇怪,像陈若仪这样的小艺人,为什么会有机会跟林志颖相识?要知道林志颖当时可是非常的红的,跟现在的一些当红流量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林志颖陈若仪怎么在一起的

林志颖陈若仪怎么在一起的

其实陈若仪从很小开始就是林志颖的小粉丝,不管林志颖去到哪里,陈若仪都会找机会打探他的行踪,然后去那边做活动。那一次的酒会上面,陈若仪非常幸运的看到了林志颖,并且有机会跟他合照。陈若仪一开始还是挺小心翼翼的,但是后来觉得林志颖这个人很亲切,所以她渐渐的有大胆跟他交流。

林志颖写真

林志颖写真

后来有一次陈若仪因为听到林志颖要去参加一个车展,所以她也申请到了去做车模的机会,在这次的展会上面,她一直就看着作为评委的林志颖。后来林志颖也发现了,于是就跟陈若仪说他们是不是认识?陈若仪听了这样的话觉得非常的感动,原来林志颖也记得自己。一来二去,林志颖跟陈若仪就认识了,后来林志颖跟陈若仪慢慢相处之后,发现对方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子,所以就很快的跟她确认了关系。

林志颖陈若仪越来越有夫妻相

林志颖陈若仪越来越有夫妻相

陈若仪跟林志颖怎么在一起的,一起揭秘夫妻昔日恩爱史。其实,外表他们看起来确实很甜。只是他们两个在一起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林志颖跟陈若仪牵手之后,林志颖就带着陈若仪回去见父母,但是他们之间却得不到父母的祝福。因为林志颖的父亲觉得像陈若仪这样的小艺人,接近林志颖肯定是有些目的的,所以并不喜欢他。但是陈若仪就靠着自己的善良孝顺,打动了林志颖的父母,现在跟林志颖的母亲相处的也非常的不错。所以陈若仪之所以能够跟林志颖在一起,是因为她本身性格就很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