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 林心如霍建华感情超好却被造谣离婚

发布时间:2020-08-05 21:28:23   来源: 网络    

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之后,外界一直都有感情不和、离婚等等的传闻,那么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林心如和霍建华现在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他们的感情情况吧。

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

林心如

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林心如个人资料介绍,林心如在1976年的时候出生,在1998年的时候主演《还珠格格》紫薇这个角色在全国范围内走红,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后来主演《男才女貌》更是创下当时偶像剧收视的奇迹,她的作品还有《情深深雨蒙蒙》、《半生缘》、《大祠堂》、《三国》、《美人心计》、《倾世皇妃》、《姐姐立正向前走》、《我的男孩》等等优秀的作品,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后来成功转型成为制片人。

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

林心如霍建华

在2016年的520这一天,霍建华与林心如在微博上正式公布恋情,同年的7月底,两人于巴厘岛正式举行婚礼,2017年1月6日,林心如在台湾剖腹产下女儿。和霍建华在一起之后,很多人都不太看好他们的感情,大家都知道他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一直没有恋爱的消息,而突然宣布结婚大家都没有想到,后来传出是奉子成婚,当时的霍建华人气十分高,所以结婚引发了很多粉丝的不满,就一直有人在造谣他们离婚的消息,经常会有感情不和的传闻出来。

林心如离了婚是真的吗

林心如结婚

其实认识林心如和霍建华的人都知道,现在他们的感情是很好的,自从生了孩子之后,霍建华和林心如就很少出来拍戏,两个人都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家庭上,而且前段时间林心如生日会上,他们两个人还甜蜜的手牵手,林心如的笑容别提多甜蜜了,所以两个人的感情是很好的,离婚是不存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