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心凌结婚了吗 王心凌男友是谁过往情史十分丰富

发布时间:2020-08-01 13:28:23   来源: 网络    

“甜心教主”王心凌的作品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最近这几年王心凌的消息越来越少了,那么王心凌结婚了吗?王心凌的男朋友是谁呢?王心凌过往的情史有哪些?现在就一起来八卦一下吧。

王心凌结婚了吗

王心凌结婚了吗

王心凌结婚了吗?王心凌在1982年的时候出生,她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一开始的时候王心凌是以歌手的身份被大家认识的,当时她的专辑有《Cyndi Begin》《爱你》等等,后来主演了《天国的嫁衣》《微笑pasta》《爱上查美乐》《风云高手》等等作品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出道多年,王心凌的感情生活也是不少的,王心凌曾经公开过两段感情生活,在1999年,王心凌在拍摄电视短剧《车正在追》的时候认识了同剧演员范植伟,当时两个人都是十多岁,因为拍戏所以产生了感情,那时候,王心凌才17岁,而范植伟也不过是19岁,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并没有很长,后来因为范植伟喜欢上了别人而分手。

王心凌结婚了吗

王心凌结婚了吗

在2017年2月22日的时候,王心凌与姚元浩4年恋情宣告结束,他们这一段感情其实是很负责的,姚元浩和隋棠、王心凌三个人相互的纠结,最后还是分开了,当时王心凌的很多私密照也被曝光,总的来说,王心凌在这两段感情中都受到很大的伤害。

王心凌结婚了吗

王心凌照片

那么王心凌现在的男朋友是谁呢?其实最近一直都没有传出王心凌男朋友的消息,很多人都以为王心凌和张栋梁是一对,其实不是的,他们两个人是因为合作《微笑pasta》才认识,在电视剧中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在生活上是好朋友的关系,现在的王心凌还没有结婚,过往的感情虽然丰富,但是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希望王心凌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