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全职高手叶修和谁在一起了 原著叶修喜欢的是谁

发布时间:2020-08-27 12:03:03   来源: 网络    

 《全职高手》这部剧集齐了很多的俊男美女,但看颜值已经非常养眼了。《全职高手》自播出以来就引起巨大水花,因为原著本身就有很高的关注度,加上电视剧里演员的加成,所以一开播就已经有很大的热度。关于剧中人物的最后走向还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全职高手叶修和谁在一起了?原著叶修喜欢的是谁?


叶修剧照
叶修剧照
 
在《全职高手》里面,叶修是个很厉害的存在,有人说,叶修简直就是教科书一样的存在。能够让网友给出这么高的评价,相信叶修也不是什么平凡的人。叶修是个全能的队长,除去技术了得以外,更重要的,他能担当一个人生导师的作用,当同伴遇到问题,叶修还会给出一些很有参考价值的意见。

叶修漫画形象
叶修漫画形象
 
像叶修这样优秀的男主设定,不管是在小说还是现实,都会有许多人欣赏的。所以,在小说里面的叶修,就有着一群的小迷妹,比如唐柔,陈果,苏沐橙等等。其实,在原著里面,作者是没有明确地写出叶修喜欢的是谁,但是,在细节上看,叶修应该是和苏沐橙的关系更好一些。有书粉觉得,叶修对苏沐橙,更像是兄妹之情,不过也有人觉得那就是爱情,叶修就是喜欢苏沐橙的。

叶修个人剧照
叶修个人剧照
 
因为,苏沐橙和叶修,是可以同吃一碗泡面的关系,而且,在苏沐橙累的时候,叶修也会让她在自己的肩膀上睡觉,许许多多的小细节,表明两人的关系应该是不简单的。只是,在小说里面,叶修似乎专心搞事业,他更多的时间精力都是花在了游戏荣耀上面,所以,准确来说,在小说里面,叶修没有明确感情线,最后也没跟谁在一起。对于这样的结局,不知道大家看完以后,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