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猷启前妻回娘家 独自照顾两小孩发文称太累

发布时间:2020-07-31 11:07:31   来源: 网络    

近日,网上先是赌王儿子何猷启出轨找新欢被拍,接着何猷启夫妻俩发文已经离婚,洗清出轨丑闻。日前何猷启前妻回娘家,前夫把她送到机场,带着两个小孩回娘家,让何猷启前妻有点吃不消,发文称太累了,照片上,她抱着孩子坐在大巴上,独自照顾两个小孩,也难怪会喊累。

何猷启和前妻合影

何猷启和前妻合影

一个女人要带俩孩子,还要拿着所有的行李,行李看起来似乎还是蛮多的。如今的齐娇真的是比以前落魄了许多,曾经她可是一位阔太太的,现如今竟然落魄成这副模样了。从这张照片上来看,当时齐娇的行李就有很多,光行李箱就有好几个,三个大的,两个小的。行李箱里面看来装的东西有点太多了吧,还有很多零碎的小包,看起来装的也都是满满的。毕竟他要装一些自己的东西,还有两个女儿的日常用品。

何猷启前妻回娘家喊累

何猷启前妻回娘家喊累

离婚后,齐娇带着孩子返回上海娘家,临走前何猷启也到机场送机。抵达上海后,齐娇发朋友圈“我真的是太难太累了,我肿胀的眼睛”,配图是她一个人抱着俩女儿的照片,看着相当辛苦。原来其除了长时间的航程,抵达之后被安排去到隔离酒店进行核酸检测并等待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