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友偶遇玄彬宋慧乔散步遛狗 疑旧情复燃在同居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9:06   来源: 网络    

近日,突然爆出玄彬宋慧乔疑似复合的消息,当年被封为金童玉女的两人因拍戏产生感情,结果还是以分手结束。时隔十年之久,有网友偶遇玄彬宋慧乔散步遛狗的身影,那么两人是旧情复燃重新在一起了吗?还有爆料称今年2月份,玄彬京畿道杨坪买了大别墅,现在被偶遇到,可能十有八九是真的。

玄彬宋慧乔

玄彬宋慧乔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玄彬和宋慧乔似有复合的迹象。网友扒出了二人这段时间的动态,分析了二人复合的可能性。第一个细节是,宋慧乔发的遛狗视频里面,出现的男性手臂疑似是玄彬的手臂。

再者,有网友去细听了宋慧乔闺蜜发的宋慧乔遛狗视频。视频中除了宋慧乔的声音外,还有一个男生的声音,这个声音细听像是玄彬的声音。如果这个真的是玄彬的声音,二人都一起遛狗了,复合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玄彬宋慧乔疑复合证据

玄彬宋慧乔疑复合证据

除了网友发现的细节,也有别的网友发过一张疑似在场坪偶遇玄彬和宋慧乔的照片。这张照片比较模糊,只能隐约看见一男一女从远处走来的身影,这两个人到底是不是玄彬和宋慧乔,也有待考证。其实,玄彬和宋慧乔复合的消息早有苗头。之前,宋慧乔点赞过闺蜜分享音乐的动态,而这个音乐是当年她和玄彬主演的电视剧的主题曲。

除此之外,二人还出现在了同一个地方打卡。对比玄彬的照片和宋慧乔发的动态,二人的拍照地点的确像是同个地方。而宋慧乔最近发的一个合照中的项链也引起了网友注意,这条项链放大看是“HS”两个英文字母,这两个英文字母恰好是玄彬和宋慧乔二人名字的首字母。

网友偶遇玄彬宋慧乔散步遛狗

网友偶遇玄彬宋慧乔散步遛狗

2020年7月30日,有韩国网友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组图片,表示自己偶遇玄彬和宋慧乔约会散步一起遛狗,疑似玄彬和宋慧乔两人已经同居。该网友上传的照片比较模糊,依稀能够看到里面有两个人在并肩行走,一个穿着深色衣服的男士,另外一个是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士。但身高差基本对得上,据说约会地点还是在男方玄彬家附近,基本上也八九不离十了。

该网友称,“大家的可以去对比一下2月份韩网爆料玄彬在京畿道杨坪买了大别墅,刚刚组里也有爆料玄彬和宋慧乔一起在杨坪遛狗”。之前还有人扒出给宋慧乔拍照的摄影师,和玄彬“高度重合”。粉丝质疑:“这是同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