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猷启前妻发声 称双方和平离婚男方何猷启恋上小9岁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0-07-27 13:54:42   来源: 网络    

何猷启前妻发声说了什么,日前,何猷启承认离婚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随后,何猷启前妻齐娇发声,说二人已于数月前离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下的决定。何猷启前妻发声,称双方和平离婚男方何猷启恋上小9岁大学生,看来两人如今是各自安好了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何猷启前妻发声

何猷启前妻发声

近日,何猷启被狗仔拍摄到在酒店和20岁美女约会的场景,随后就猜测他和妻子的感情破碎,为了不给自己增加感情绯闻,何猷启在事件出来之后就进行了说明,他表示自己和妻子齐娇已经和平离婚了,希望大家多多给予自己和前妻空间,不要过度关注私人的事情,而今,何猷启前妻齐娇也为爱发声称:“我俩经过长时间考虑后,已经在数个月前决定办理离婚手续,何猷启也是一个很好的人,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去攻击任何一方,我们要珍惜当下每一刻的瞬间,不要去迁就委屈自己。”

何猷启前妻发声

何猷启离婚

何猷启前妻声明发出不久,前夫猷启迅速点赞,证明他们关系良好,而随后猷启亦有发出声明,但却和齐娇的有明显分别,当中一句“在数个月前决定办理离婚手续”,在猷启的版本中变为“在几个月前已经办完离婚手续”,究竟他们离婚手续是已经办完了还是还在办?不管怎么说两人都已经离婚了,现在怎么做也是别人的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