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蔡徐坤郭麒麟幼稚拌嘴 粉丝评论两人吵架像极了小学鸡

发布时间:2020-07-25 09:53:48   来源: 网络    

日前蔡徐坤郭麒麟幼稚拌嘴,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两人的年龄加起来都是50多岁的人了,没有想到居然在节目上的表现这么幼稚,蔡徐坤郭麒麟幼稚拌嘴的画面被粉丝们调侃如同小学鸡在互相吵架拌嘴,虽然看起来闹得很凶,但其实都是互相在意着对方的。现如今这个视频也上了微博热搜,引来不少网友们的关注。

蔡徐坤郭麒麟幼稚拌嘴

蔡徐坤郭麒麟幼稚拌嘴

蔡徐坤郭麒麟两人做为当下最受关注和大众喜爱的青年偶像,同时也是优质的正能量艺人,在综艺节目上的表现,都让观众们看到他们的良好品德,正是因为两人都很好,所以这才通过这些节目,而吸粉无数。现如今蔡徐坤郭麒麟幼稚拌嘴,大家都忍不住调侃这两哥们,是不是在小学鸡互啄?

蔡徐坤郭麒麟感情怎样

蔡徐坤郭麒麟感情怎样

在昨日播出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中有个游戏环节是两队原地站立不动,用手戳对方身体。两队派出代表分别是郭麒麟和蔡徐坤,这两人上来就开始拌嘴,蔡徐坤说郭麒麟碰到自己了,并拿出自己衣服给大家看,两人幼稚行为令宋祖儿捧腹大笑。

蔡徐坤叫郭麒麟教学相声

蔡徐坤叫郭麒麟教学相声

相关阅读:

说起郭麒麟和蔡徐坤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由于年龄相仿,所以两人在共同参加《奔跑吧兄弟》后建立了比较不错的友谊,郭麒麟是说相声出身,性格非常幽默,经常能够在综艺节目中活跃气氛,所以每个节目的嘉宾都和他关系不错。在不久之前,《奔跑吧兄弟》的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一个动态,爆出了一段非常有意思的幕后采访片段,让人们对蔡徐坤和郭麒麟这一对“活宝”有了更深的印象,这是对蔡徐坤和郭麒麟的专门采访,采访的具体过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在采访中郭麒麟称蔡徐坤想要和他学习相声,不过被他拒绝了,想不到蔡徐坤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活泼开朗的时尚艺人,竟然还对相声这个老手艺感兴趣;不过为什么郭麒麟会拒绝呢?难道是怕蔡徐坤抢他的生意么?不过这就是大家误会他了,毕竟对于相声这类文化的传承是非常重要的责任,作为的德云社的一员他也肯定不会吝啬自己的。而真实原因其实是蔡徐坤根本就不懂相声,他几乎没有认真的听过相声,更别说去说相声了,而他之所以有说相声的想法,其实是因为郭麒麟先提出要“拜师”的。

在蔡徐坤的采访中他说道,郭麒麟在和他闲聊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就想要学习歌舞,而蔡徐坤作为一个以唱跳出道的明星当然是一个最好的老师,于是他就和蔡徐坤说自想要向他学习唱跳。想不到郭麒麟作为一个娱乐演员竟然还有成为一个偶像派明星的志向,不过蔡徐坤也没有打击他的信心,不过转念一想自己也不能吃亏啊,于是就顺势提出要郭麒麟学习说相声的想法。

但是不同于歌舞的是,相声的学习是一个非常枯燥的过程,而蔡徐坤想要的却是速成相声来充实自己的风格。这无疑是不可能的,虽然古老文化需求发展,但是对于传承者的选择还是非常严格的,如果不是诚心学习他们是不会随意传授的,一面对相声这个行业产生影响。所以郭麒麟在得知蔡徐坤的想法后只能无奈放弃了自己的想法,而他们互为师徒的想法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不过其实他们这样的想法本就是脑子一热而顺口提出了来的,没有必要当真,他们本身就已经有了自己的风格,不需要再去改变什么。就像郭麒麟,在人们的心中他就是一个幽默诙谐的演员,而他身上的标签就是相声演员,就算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一个综艺咖,但是依然改变不了人们心中对他的印象,而大家所喜欢的他,就是那个会说相声的搞笑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