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侃爷暗示妻子出轨想离婚 卡戴珊称侃爷精神有问题

发布时间:2020-07-23 10:44:41   来源: 网络    

著名说唱歌手侃爷这两天出尽风头,先是竞选总统时爆出差点害死自己女儿,又在社交账号上说妻子卡戴珊和其他男人有染,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侃爷暗示妻子出轨想离婚,做为妻子的卡戴珊又回应了什么呢?她称侃爷精神有问题,希望大家体谅一下他。

侃爷暗示妻子出轨

侃爷暗示妻子出轨

自7月4日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侃爷)宣布他将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侃爷与妻子金·卡戴珊一家就以戏剧化表现频频让媒体及网友瞠目结舌。据7月22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该事件的最新进展是,被侃爷指控与金·卡戴珊有染的说唱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前男友米克·米尔愤怒回应,称侃爷是骗子、是唯利是图的人;卡戴珊以克制的语气发长文,表达侃爷的异常表现只是因为他是个病号,大家要体谅他。

侃爷卡戴珊

侃爷卡戴珊

21日,侃爷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自称“未来总统”,开始诋毁金·卡戴珊及其母亲克里斯·詹娜等家人,称她们都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克里斯安排女儿拍摄《花花公子》不是好母亲,他自己绝不会让女儿们拍这种杂志;侃爷又称从2年前金·卡戴珊在酒店与米克·米尔约见,他就已经想离婚了,暗示卡戴珊与麻辣鸡前男友有染。

金·卡戴珊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发长文回应侃爷,卡戴珊说侃爷“光辉又复杂”,他是天才,更是病号。卡戴珊说成人患有躁郁症时家人无能为力,侃爷发病时说的话会跟心里的想法大相径庭。看起来,卡戴珊的发文语气理性又克制,但这篇长贴不久就不见了,不知道是否是卡戴珊自己删除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