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32岁男子一天被逼相亲3次 被亲妈逼婚不堪重负之后离家走出

发布时间:2020-07-22 15:50:47   来源: 网络    

日前,一个32岁的男子一天被逼相亲3次,然后终于无法忍受母亲的疯狂行为,和家人大吵一家之后,选择了离家出走。很多人连相亲的机会都没有,这名男子,却因为相亲太频繁,而被妈妈吓跑,这真的太搞笑了。有网友调侃,这难道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吗?32岁男子一天被逼相亲3次后续怎样了,这位被逼相亲的男子,被亲妈抓回家了吗?

大型相亲场面

大型相亲场面

11日,首都机场公安局西航站区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儿子与自己发生争吵离家出走,已经好几天没有联系上了,最后一次通话说要坐飞机去海南,民警立即查询当天飞往海南的航班,并马上安排警力结合视频监控对王女士儿子周先生可能经过的几条路线分别沿途进行寻找。

32岁男子一天被逼相亲3次

32岁男子一天被逼相亲3次

经过长时间的寻找,最终在登机口休息区看到了周先生的身影。

相亲靠谱吗

相亲靠谱吗

原来,周先生今年32岁,但至今还没有谈过恋爱,家人着急之下不断给他安排相亲,还经常带着他去参加各种相亲见面会,最多竟然一天安排了3场相亲活动,实在难以忍受。在最后一次被安排相亲的时候,周先生终于爆发了积蓄已久的情绪,与父母大吵一场后离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