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巩俐与71岁老公同框 牵手秀恩爱巩俐老公颜值好年轻

发布时间:2020-07-22 14:57:36   来源: 网络    

近日,巩俐与71岁老公同框被拍到,自从巩俐和外籍老公让·米歇尔·雅尔结婚后,夫妻俩就很低调。这不久违的同框秀恩爱被拍到,手牵着手在路边散步,看得出来感情很稳定,让人比较惊讶的是,巩俐老公竟然71岁了,完全看不出来。

巩俐与71岁老公同框

巩俐与71岁老公同框

外媒拍到巩俐现身,只见巩俐一身白色上衣搭配超短裤,配戴墨镜,大秀长腿,而巩俐老公、71岁的让·米歇尔·雅尓随后也出现在巩俐身旁,俩人佩戴口罩,全程十指紧扣,看上去很是恩爱,而在老公身边的巩俐也显得非常小鸟依人

巩俐与71岁老公

巩俐与71岁老公

有网友表示,单看巩俐的这一身穿搭,着实难以想象,她是影坛上叱咤风云的“女王”。不过,尽管穿搭有些随意,但巩俐透露出来的强大气场还是让人难以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