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明朝是玲花老公 凤凰传奇玲花的丈夫个人资料揭秘

发布时间:2020-07-21 15:32:10   来源: 网络    

近日随着yamy曝光了老板对她羞辱的语音,很多人知道了徐明朝这个名字,而当大家去搜索徐明朝个人资料的时候,惊讶地发现徐明朝是玲花老公!玲花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凤凰传奇的主唱,他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呢?

徐明朝是玲花老公

徐明朝是玲花老公

可能很多人一直都都存在着误会,那就是因为凤凰传奇的两人是一对,但是其实不是的。凤凰传奇另外一人是叫曾毅,两人之间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只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玲花的老公正是叫徐明朝,也就是yamy的老板。

徐明朝是玲花老公

凤凰传奇

2011年3月16日下午,陈思思微博爆出某婚礼现场系列图片,从服饰上判断应为内蒙古地区婚礼。后经多方求证得知此为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在鄂尔多斯举办的婚礼现场。与此同时,在凤凰传奇贴吧、微博等阵地,歌迷纷纷送上祝福。

徐明朝是玲花老公

玲花老公徐明朝照片资料

徐明朝与凤凰传奇的女主唱杨魏玲花在内蒙古低调结婚。 圈中密友李玉刚、张子健、刀郎、徐千雅等相聚内蒙古为玲花庆祝。据悉徐明朝与玲花是在新疆采风团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