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 复映首日都有什么电影上映了

发布时间:2020-07-20 10:13:13   来源: 网络    

对于喜欢看电影的人来说,今天肯定是值得开心的日子,7月20日是全国电影院复工的第一天,据悉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如此数字可见真的是很多人都等了很久了,那么复映的第一天电影院都上映了什么节目呢?

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

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7月19日,全国83个城市391家影院复工首日(7月20日)的预售分账票房达94.8万,观影人次3.4万。如果计入每张3元的服务费,7月20日全国预售票房已经超过百万。

截至20日零点,预售票房前五的影片依次是《第一次的离别》《寻梦环游记》《误杀》《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

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

电影院复工第一天放映什么电影

自己所在地区的电影院还没复工的各位也不用太着急,毕竟一件事情最难的永远是从0到1,已经跨出第一步,后面的也会很快了。当然,还是要叮嘱大家安全最重要,要做好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