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松岛菜菜子疑似婚变 和老公婚姻出什么问题第三者插足吗

发布时间:2020-07-16 11:38:34   来源: 网络    

近日,日本知名女演员松岛菜菜子疑似婚变,这是什么情况?自结婚以来夫妻俩低调的生活,但传出婚变消息并不是第一次,以前有消息传松岛菜菜子和老公反町隆史分居,两人同框力破没有,这次又是什么问题呢?是第三者插足吗?

松岛菜菜子疑似婚变

松岛菜菜子疑似婚变

47岁的知名女星松岛菜菜子疑似婚变,与老公反町隆史的关系降到冰点,两个人目前已经分居,具体情况两方都还暂未回应。早在2007年,就有媒体报道称松岛菜菜子与反町隆史不和,已经带着女儿一起和丈夫分居,之后虽然两个人不止一次传出离婚的消息,但双方都没有回应。

松岛菜菜子和老公反町隆史

松岛菜菜子和老公反町隆史

不过前些日子,还有媒体拍到了两个人一同开车出行的画面,当时松岛菜菜子坐在副驾上,反町隆史负责开车,两个人一起送大女儿上学,两个人心情看起来都非常不错,有说有笑的,力破婚变传闻。

松岛菜菜子反町隆史

松岛菜菜子反町隆史

没想到这才不到半年,就又传出了离婚的消息。1998年松岛菜菜子和反町隆史因为合作《麻辣教师CTO》因戏生情,不到三年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是日本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妻,夫妻恩爱令人十分羡慕。

目前对于再次传出的婚变传闻,松岛菜菜子与反町隆史依然没有回应,在他们没有回应前还是不要过多揣摩夫妻关系啦,一起等待官方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