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小宅方谈小三传闻 林小宅空降粉丝群安慰粉丝并道歉

发布时间:2020-07-15 11:22:14   来源: 网络    

林小宅方谈小三传闻说了什么,日前,林小宅空降粉丝群安慰粉丝并道歉,再度上了热搜,早前,林小宅和梁继远的恋情引发了不少热议,14日,林小宅空降粉丝群安慰粉丝并道歉,目前与新任男友已经分手,还表示自己并非是小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林小宅方谈小三传闻

林小宅方谈小三传闻

据了解,7月14日,林小宅工作室发表律师声明,称林小宅多次澄清与模特梁继远之间的关系,但仍有部分用户在平台中发布针对林小宅的侮辱,诽谤言论,诸如“出轨”“小三”等,相关用户的发言已造成恶劣的影响。工作室委托律师事务所依法敦促相关网络用户即刻删除有关内容,停止侵权行为,并保留追究责任。

林小宅方谈小三传闻

林小宅空降粉丝群安慰粉丝并道歉

据悉,早前,网上曝光了一张林小宅与模特梁继远的亲密照,疑似恋情曝光。随后,梁继远前女友指控梁继远在恋期出轨林小宅。对此林小宅回应称,两人认识时就是朋友,有好感是在自己明确单身以后,单身男女自由恋爱。7月14日,林小宅空降粉丝群安慰粉丝并道歉:“谢谢相信我的你们,对不起,我没有好好保护我自己,也没有好好保护你们,你们一定要开心,我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