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晓彤鹿晗同款窗帘被扒 关晓彤鹿晗疑似同居小情侣感情稳定甜蜜

发布时间:2020-07-15 11:08:44   来源: 网络    

在娱乐圈备受关注的小情侣关晓彤鹿晗现如今感情怎样了,虽然外界一直传闻两人疑似分手,但是都会被隔三差五的关晓彤鹿晗秀恩爱疯狂打脸。关晓彤鹿晗同款窗帘被扒,更是印证了现如今关晓彤鹿晗感情十分要好,并且还有可能已经进入了同居生活。虽然外界不看好关晓彤鹿晗的感情,但是却不难看出,现如今关晓彤鹿晗感情甜蜜而稳定,说不定关晓彤鹿晗真的会结婚呢。

关晓彤鹿晗同款窗帘被扒

关晓彤鹿晗同款窗帘被扒

鹿晗和关晓彤都是著名的当红流量。其中一位是从韩国EXO组合返回娱乐界发展的顶级男明星。他的事业蒸蒸日上。其中一个是富裕的家庭,年轻的关晓彤从小就进入了表演艺术圈,并在95后小花中脱颖而出,在观众中非常受欢迎。

鹿晗和关晓彤算得上是非常般配的明星情侣。他们一直都很低调。 7月14日下午,两人再次传出了好消息。敏锐的观众发现关晓彤鹿晗站在窗帘前,用相同的窗帘录制视频。据悉,关晓彤主演的新剧《二十不惑》即将开播,关晓彤对此剧进行了推广。一位网友发现,关晓彤视频中的窗帘与鹿晗上一部视频中的窗帘完全相同。两个间接秀了个恩爱疑已同居?感觉所谓是相当稳定啊。

关晓彤鹿晗疑似同居

关晓彤鹿晗疑似同居

我相信同样的窗帘不会买一送一。鹿晗和关晓彤三年前大胆宣告了他们的爱情。这对于处于爆红状态的男明星鹿晗来说是一个大胆且有担当的行为,因为即使娱乐界的许多明星暴出恋情,他们还是选择对工作和粉丝保持沉默。

三年前,鹿晗宣布爱意时,很多人吐槽,尤其是diss关晓彤。每个人都认为她不配鹿晗,但过了1000天后,关晓彤和鹿晗变得越来越甜蜜,彼此疑似同居。在一起了三年,恋爱关系延续三年很多网友个粉丝都很看好这对小年轻。

关晓彤鹿晗同款衣服

关晓彤鹿晗同款衣服

当新剧《二十不惑》的视频今天发布时,关晓彤谈到了自己在20岁那年第一次面临如此多的争议这一事实,并谈到了20岁时被骂的事实。当年关晓彤刚刚宣布与鹿晗的恋情。

这次发现关晓彤鹿晗的窗帘也一样,他们的爱情越来越稳定,一些网友提出了一个问题:“你们在一起吗?”一位粉丝回答:“已经恋爱了三年。同居怎么了?”实际上,不要说窗帘是同一样式。鹿晗和关晓彤通常在衣服和鞋子上都有相同的风格。他们很低调,但间接表现出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