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超莲窦骁什么时候结婚 二人感情稳定被曝同居要结婚了吗

发布时间:2020-07-15 11:02:04   来源: 网络    

何超莲窦骁什么时候结婚?日前,有爆料称何超莲窦骁疑似同居了,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热议,自从何超莲窦骁官宣了恋情以来,两人十分低调,时不时晒照秀恩爱,可以看出何超莲窦骁感情十分甜蜜的,早前不久窦骁还出席了赌王的葬礼上,不少人猜测窦骁也是备受何家认可的,二人感情稳定被曝同居要结婚了吗,何超莲窦骁什么时候结婚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何超莲窦骁什么时候结婚

何超莲窦骁什么时候结婚

据了解,赌王何鸿燊的葬礼三天举办结束后,近日三房千金何超莲首次更新社交平台,晒出了男友窦骁的健身照片,很是秀了一把恩爱,似乎已经不再为父亲的离世而悲伤。也是赌王毕竟活了那么久,按照人类的正常寿命来说,已经是非常长寿了,因此何家人也就没那么悲痛。何超莲在晒出的视频中,配上“stayhome”这个话题,表明是留在家中的。

何超莲窦骁什么时候结婚

何超莲窦骁疑似同居

看样子窦骁陪伴女友参加完赌王的葬礼后,两人就没有离开香港,一起呆在了三太的豪宅中。视频中窦骁在认真的健身,一边举铁一边大叫,并没有看向何超莲的方向,偶像包袱也放下了。看样子是不知道女友会公开视频,这下好了面目狰狞的样子全被看见了,也不知道窦骁会不会在意。

何超莲窦骁什么时候结婚

何超莲窦骁结婚了吗

而在赌王葬礼当天何超莲以及其母亲三太、窦骁三人也是罕见同框,如今又一起入住三太豪宅。看样子三太是接受这个演员女婿了,此前可是对此很是不赞同的,看样子婚期将近啊!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见他们的好消息,婚礼会不会公开了。不过何超莲与窦骁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窦骁陪伴何超莲参加了赌王的葬礼,而且是公开的。看样子是感情十分稳定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如今又入住三太陈婉珍的豪宅。其实此前二人被拍到的时候,一直都是比较甜蜜的,结婚是早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