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管泽元余霜分手原因是什么 昔日金童玉女如今分道扬镳太可惜了

发布时间:2020-07-14 11:46:42   来源: 网络    

电竞圈的金童玉女

管泽元余霜分手,引发全网热议,尤其是女主播余霖多次主持过英雄联盟的各大重要比赛,因为能力突出长相漂亮,而受到大家的喜爱,

管泽元余霜分手让不少人觉得十分的惋惜,

管泽元余霜分手原因是什么,两人是和平分手的吗?现如今不少网友都跑到

管泽元的微博下评论,质问

管泽元为什么不好好珍惜

余霜。

管泽元余霜为什么分手

管泽元余霜为什么分手

在近日凌晨,英雄联盟电竞圈突然发生了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解说管泽元与主持人余霜和平分手,在很多网友们眼里,都认为他们很恩爱,毕竟年龄都不小了,都以为快结婚了,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竟然分手了!这两位从事英雄联盟的工作者,多年来一直与LPL共度难关,一起见证着LPL的落寞与崛起!这么一对般配的情侣,就这么分手了,很是可惜!虽然看上去两人是同时发的微博,但解说与圈内大咖都去安慰余霜,管泽元微博下面的明星评论少之又少,可谓细节见人品!

管泽元余霜分手原因是什么

管泽元余霜分手原因是什么

在刚过凌晨十二点,两人应该是约好了一起发微博,编辑的文案都是一样的,但仔细一看就会察觉,余霜的心里更加的挣扎一些,毕竟作为女方,肯定不是特别好受!从发布的时间也可以看出,管泽元发布的时间是十二点整,很明显是定时微博,这也说明管泽元分手更加的坚决!而余霜则是过了3分钟后才发布的,后缀也是余霜手动发送!这三分钟时间估计是余霜编辑文字的时间!虽然两人说的是和平分手,但从一系列细节中也可以看出余霜更加的难受!

管泽元余霜结婚了吗

管泽元余霜结婚了吗

而双方下方的评论也差别颇大,管泽元微博下的评论数仅仅5000不到。相比余霜的15000+可以看出圈内人士对他们两个的态度!在管泽元的微博下,除了老炮儿联盟与解说赵志铭其余的都是吃瓜观众,且都发表的是一些消极的言语。而余霜下更多的则是安慰的话语,各路同行解说都来安慰。可以看出圈内多多少少都知道余霜是受伤的一方,也能看出圈内人的偏向!

管泽元余霜分手是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大家眼里的一对电竞模范情侣就这么分手了!虽然平时网友们骂骂咧咧的诅咒他们两人分手,但没想到真分手了网友们还是很不舍得!从这次分手的微博各个细节中也能看出两人恋爱到分手,受伤的一方是谁!那么大家对于管泽元余霜分手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